【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希臘神話中來自地獄的睡神「修普諾斯

他是位溫柔的神,人在面臨死亡前,他是給予恆久的睡眠。「修普諾斯」受凡人喜愛,因為睡眠有助於緩解人生的壓力與痛苦,連神都愛祂,因為神也需要好好睡眠,而祂的催眠術,是人、神都不能抗拒的,祂的力量大於諸神,連宙斯也逃不了祂的魔力。

那我可以請一尊回家嗎 ?

我需要神「修普諾斯」催眠我的孩子趕快睡覺,不要在貪玩了~~~媽媽需要好好睡覺!!!!!!!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生活各種忙碌好好睡覺好難

五月超忙!!!

每天的行程依然努力接送孩子,還要過媽媽與婆婆的母親節,還要寫文章,重點我家兩兄弟因為遺傳過敏體質,一位肌膚乾癢、一位支氣管炎,晚上都睡不好,不是半夜養醒就是很喘睡不好哇哇大哭,而錡哥祂應該被睡神欽點過,各種聽不見睡好熟,雖然它們出生後沒有睡很久的眠,但在四五個小時內我希望我可以熟睡的阿~~~

那之前有嘗試助眠產品,我很喜歡,很有感可以馬上入睡,但是.....我都聽不見他們聲音,需要哭了很久摸摸我的臉、抓抓我的手,才發現他們需要我,所以吃完一盒我就先停用了,尋尋覓覓讓我嘗試到一款培養入睡,但孩子需要我時我可以起得來的膠囊。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

採用天然原料以科技技術萃取對人體有益處的元素,恢復原有的機能秩序,運作順暢。

先說包裝好了,是眾人愛戴的「修普諾斯」,希望眾人能因為好的睡眠而幸福,品牌也是砸重本製作外包裝,當然內容物也是重量級, 麩胺酸發酵物PharmaGABA ,日本專利濃度達20%以上,可調節體質幫助入睡,海藻鈣,天然植物萃取,好吸收能提升D3的運作效能,r-殼維素、維生素B6、芝麻萃取物、天然發酵色胺酸,都經過專業機構認證,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以合格的大廠製作,是有承擔千萬產品責任險的喔。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吃法: 睡前一個小時吃1-2顆。

想要更好的睡眠環境可以先停止劃手機,點個香氛蠟燭放鬆身心,想像一章全白的紙,無懸念,但你像我一樣每天都有小怪獸,忙不完的事情,一樣睡前吃一顆,我繼續忙我的事情,但真的要入睡的時候,我可以好好地入睡不胡思亂想。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膠囊大小適中,我是不太會吞藥的人,可以順利吞嚥下去,不卡喉嚨。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看粉絲團的文章,分享【大谷翔平的秘密】,接受採訪時曾講過,睡眠對他來說非常重要。把睡眠當作恢復的過程,不只要睡得夠還是睡得好,最重要的一句話是「睡眠是白天表現的一部分」,我們可以在控制得的範圍,睡好覺。

認為說得對並說得很好,碰上同事的事情,我好想推薦給她吃,人生難免不如意,在胡思亂想的當下,思緒太多資訊量爆炸,導致無法正常入眠,當一個人的精神不好時,情緒容易不穩,腦筋很容易打結,真的很容易做出失誤的事情。【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自己身邊的例子,長期睡眠不好、不足的朋友,情緒時常不能控制,易怒、情緒低落甚至身體出現狀況,所以你有這方面困擾除了尋求專業管道外,練習自己可以好好深層睡眠,舒眠膠囊提升體內胺基酸,就是GABA,能夠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入睡,放鬆並穩定。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好的睡眠可以得到很多好處,能夠調整體質,健康維持,穩定深層的睡眠,可以讓隔天維持精神旺盛,白天也能感到體力增強。

那你其實已經睡很久了,但為什麼越睡越累呢?

可能都瞇眼10個小時了,跟睡幾個小時一樣沒精神,這種就叫無效睡眠。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一叫好

不害怕嘗試舒眠保健食品

我自己曾是會顧及他人想法,會認為食用助眠商品會讓人有不同的想法,就算有困擾我也不太願意尋求幫忙,我相信多少有人和我一樣會有顧慮,雖然淺眠得症狀時好時壞,壞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影響工作,需要請假來補眠。

就試看看吧。

我當初抱著嘗試心態,沒想到可以睡眠進步,生完小孩後睡眠退步比較嚴重,現在進步到可以熟睡幾小時,我隔天依然可以準時6:30起床,不帶怨念的梳洗,好的睡眠就有好的心態,我有了好的心態就有理智的心情處理小孩,我只能說我太晚遇到舒眠膠囊,可能少走很多冤枉路。

官網:四序一生

Facebook粉絲專頁:四序一生 - 讓你舒適過生活

 

 

arrow
arrow

    media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