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欸!!!真的滿神奇的,是以100%純淨水為原物料,過程完全0添加,沒有任何化學活性劑,無色、無味、無刺激,對人體無害也環保,是能保護生態環境,安全等級有達到食品級。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清理辦公桌,桌上的油漬、細菌、印泥擦乾淨,我還是滿狐疑的,聞了一下,確認真的是沒有味道。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清理眼鏡我覺得滿好的,眼鏡上都會沾滿手紋、油脂、清水或是衛生紙是擦不乾淨的,需要動用到洗手乳或是肥皂才能乾淨,這下我相信「乾淨樂科技水」真的具有清潔效果。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那對於空間除味效果不是我心中預期,他畢竟沒有香味,是達不到完全除味的功能。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在家就拿來清潔他們的玩具,邊吃邊玩都油膩膩的,哥哥吃飯再配車子,弟弟喝奶邊塞積木~~~

噴在玩具上再搭配純水的溼紙巾擦拭。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吃完飯,馬上清理桌面乾乾淨淨。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清理遙控器也很方便,小寶最近超愛拿來找,我就算放很遠他還找得到,已放棄,不如擦乾淨讓他咬吧~~~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神奇開箱

可用範圍很廣,公司、住家、學校、浴室、廁所、個人清潔、寵物清潔都能使用,比一些清潔產品安全非常多,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原力甦醒-乾淨樂科技水】 https://pixnet1.pse.is/5u5zsg

arrow
arrow

    media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