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膠原蛋白是什麼?用途是什麼呢 ?

膠原蛋白是人體重要的蛋白質,存在於關節、皮膚、牙齦等。而膠原蛋白特性具有保水、黏合及緩衝,所以可以說是皮膚重要元素之一,皮膚組織完整及傷口修護有很大的關係。

已經知道膠原蛋白對我們人體來說很重要了,那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 ?

1.幫助皮膚保溼、毛孔緊緻

2.幫助傷口復原

3.合成體內玻尿酸,提升保水能力

4.改善關節活動力

但隨著年紀25歲開始,膠原蛋白的產量是逐年遞減,量不夠時第一能感受到的就是皮膚不像以往澎、彈、潤,這時候我們用最簡單、輕鬆的方式來補充膠原蛋白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年過25歲,膠原蛋白力不從心

要我想起我25歲在做什麼事情,有點想不起來了,拿出手機在臉書找2017年的照片,青春阿~~~肌膚就是好,充滿水分的兩頰,現在照照鏡子,請問你是誰 ???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沒事~~我請出【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頂級濃縮配方,100%純膠原蛋白頂級珍珠粉維生素C燕窩生肽,還利用小分子專利技術更好吸收,裏頭一項專利蛋殼膜高達25%以上彈性蛋白,經過專業機構認證有多重有效成分,是肌膚的防護罩,幫助肌膚屏障增強。

口味是淡淡蔓越莓,單吃好吃,但請慢慢入口,因為【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一包有五公克,一次補足3300mg膠原蛋白,很大方!!!一次太大需要配水吃較好。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以往膠原蛋白有個既定印象,會有一股怪怪的腥味,【Valerie梵洛麗】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無腥味喔!!!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每一盒有28包,建議一天最多2包即可。

我覺得很貼心,我很喜歡這種獨立包裝,不用在想要多少克數,直接量到負責吃掉變漂亮就好,外出攜帶想吃隨時可以吃,小小包放到哪都不是問題,走到哪都可以!!!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飲控中也能持續變美

第二胎托比戒母奶後,讓自己休息幾個月之後開始執行飲控,期許我可以恢復到未婚前的體態,大家知道吧,在控制的期間內或許會下降很快,但你的皮膚可能會承受不了,會產生雪白的紋路,紋路不是重點,重點是鬆弛,鬆垮垮的肉怎麼看都不順眼,所以我在飲控時都一定會吃膠原蛋白補充能量,可以減少脂肪但不能減少我的青春美麗。

來分享我平常怎麼搭配,我就是減少澱粉慢慢習慣,盡量不喝飲料,吃原型食物,飲品會搭配豆漿,桑葚汁或是水,另外偶而小點心像是薏仁粥、優格,也可以加入進去增加風味。

對了提醒大家,避免高溫食物喔!!!避免破壞膠原蛋白分子。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貼心提醒!!!

前面有提到一項專利保養蛋殼膜,對於懷孕及哺乳的女性或對蛋過敏的都請避免使用。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身體變化有感

第一有感的地方可能是大家想不到的部位,是指甲!!!

常洗碗、洗奶瓶、煮飯、做家務等等,手部多少都會有乾燥卡死皮的困擾,臉可能看不出年紀,手卻可以看出我日常滄桑,指甲旁都是掀起死皮,摸起來粗糙可以拿來洗碗,食用一陣子後改善很多,很驚喜。其他地方像是小腿容易乾裂,摸起來更細滑,飲控期間有進度但肌膚看起來還是很緊緻!讚!

當你覺得肌膚老化時趁早保養,當你常常熬夜像我一樣,孩子睡覺都需要你陪、生病也陪時,每日一包補充能量,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瞬間老十歲,長者補充膠原蛋白最好了,日常的膠原保養預防未來,醫美術後也很推薦,臉上看得見、看不見的傷口,協助加速復原,當你覺得需要補充活力時就可以買來保養了!!!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Valerie梵洛麗】養顏美容保健品,好吸收膠原蛋白粉分享

 

25歲後就認真補充起來~~~

官網:Valerie梵洛麗

Facebook粉絲專頁:Valerie梵洛麗

 

arrow
arrow

    media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