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幼兒園病毒集中所

六哥進幼兒園八個月了,這八個月平均每個月至少要看一次醫生,第一個月進去就大生病,直接中「呼吸道融合病毒」,真的快瘋了,症狀發燒、咳嗽、濃痰,那時候托弟才不到兩個月,就很幸運地得到人生第一次生病,因為氣管太小,痰又很濃稠,醫生下令需要住院,我站在嬰兒病房大哭(瘋女人),住院住了10天,六哥也生病快兩個禮拜才慢慢好轉,我本來就次聽老闆勸說進幼兒園兩隻會很常互相傳染,我自己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但事實和你想像遠差幾萬倍,小孩子生病是雙方都很辛苦的。

 在之前疫情爆發時,那時候的六哥才九個月,我和錡哥都還是需要上班,從那時候就開始會給六哥食用乳鐵蛋白,增加免疫力,果然確診時全家只有我最嚴重,六哥一點症狀都沒有,連流鼻涕都沒有,真的有吃還是有差的,進幼兒園生病就是看診吃藥,已經很少嚴重到要住院。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成長四大助手

今天就要來介紹【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日本進口品牌,百間藥局販售,眾多藥師一致指名推薦,食用很安心!

總共有四種類型保健品介紹給大家 : 

善玉菌-調整消化道機能

向高樂-補充鈣質

御力向上-調整體質

御力生-增強保護力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善玉菌-調整消化道機能 防護 X 打造好體質

添加獨家森永專利菌,來自母乳原生菌還有乳酸菌、比菲德氏菌、保加利亞乳桿菌、嗜高溫鏈球菌及入宮菌。

高耐酸、高耐熱、高定殖率,幫助益菌增殖,也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安心食用。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日常就會倒入牛奶、豆漿、果汁、水中給六哥喝,托弟我會倒入副食品一起吃,他們倆兄弟每天都會上大號,從來沒有便祕過!!!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向高樂-補充鈣質 茁壯成長

添加卵黃萃取物、沖繩珊瑚鈣、維生素K2+D3、乳糖發酵物。

鈣吸收優化出擊,吸收率高達70%,促進骨質的鈣化。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自己使用方式會在六哥入睡前給他吃,一樣泡在飲品內,幫助牙齒、骨骼生長,也能培養好睡眠體質。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御力向上-調整體質 超強幼童御守

添加沖繩水雲 褐藻糖膠、奈米乳酸菌SNK®、山竹及姬松茸萃取物。

調解生理機能,清除體內廢物維持平衡機制,提升防護力。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我和錡哥都是易敏人,我是呈現在肌膚上、錡哥則是肌膚及氣管,所以六哥遺傳我們倆的體質容易有肌膚困擾,托弟是發生在氣管上,被醫生診診斷出來我們聽到還是滿難過的,所以我們特別積極在這一塊上面,除了益生菌更加強褐藻糖膠,邊調養機能一邊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目前是持續進步中的喔!!!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御力生-增強保護力  攻防兼備,雙御力領航

添加乳鐵蛋白、HIT專利技術球蛋白、葡聚醣、山竹萃取物、維生入C+D3,抵禦力 X 自御力。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這一款是兩兄弟最喜歡的,適口性佳,好入口,假如你要我選寶寶第一次的保健食品,我推薦御力生-增強保護力,森永專利成分,乳鐵蛋白高純度代表,可以建立寶寶強大的防護力,不過建議開始吃副食品時再一起食用喔,即使真的遇上感冒, 日常有做好防禦力的準備,就算感冒病程也可以很快好

為寶貝建立防禦力

這樣食用下來,感冒還是有,但頻率慢慢拉長,症狀一次比一次更可以掌控,病毒是無法避免,不過保健品就是替孩子在健康的時候建立好的防禦系統,即使碰上病毒我們也不害怕,利用自身的抵抗力使病毒的侵害大化小。

這麼多種要怎麼搭配呢?

我自己習慣兩種保健品食用完,在服用另外兩種,只有鈣會特別晚上吃,其他都是隨興,這樣也比較好調整孩子的機能,意外發現最挑食的六哥,比較願意用餐了,雖然跟理想還是有一步差,但食量是有大幅度改善,之前很煩惱他的身高,因為掉落到生長的15%,不上個月幼兒園量身高體重時,突飛猛進長高三公分,真的超級棒的!!!!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小寶貝托比,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起初吃得滿不好的,保健品我是六個月才開始慢慢讓他接觸,一開始先食用乳鐵蛋白御力生-增強保護力增強防禦力,托比太常被哥哥傳染感冒了,不得不說幼兒園病毒有夠強,我被傳染半條命都快去了,所以我超注意托比,害怕他又去住院,我承受不起啊!!!!!!!!

慢慢調養後食慾變好,再讓他開始食用褐藻糖膠御力向上-調整體質,目標打造成金鐘罩,不過這兩隻的顯著反饋是食慾變好,很多營養素的前提是要有食物攝取足夠,這樣營養素才能發揮功效。

【IKOR日本醫珂】兒童保健食品,善玉菌快調乳酸菌、向高樂沖

所以在煩惱的爸媽,可以嘗試看看,或是吃了一段時間的保健品想換換不同成分的,我也很推薦,我自己也是會轉換不同保健食品。

善玉菌-調整消化道機能  https://bit.ly/3SNPUDU

向高樂-補充鈣質  https://bit.ly/48c9q1o

御力向上-調整體質  https://bit.ly/3SPm8ib

御力生-增強保護力  http://bit.ly/3MJHQl8

官網:欣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B粉絲專頁:欣陽生醫- ITOH & IKOR

IG:cinyoung_tw

官方LINE@:欣陽生醫

Google商家:欣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media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