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鼎鼎大名的「它」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已經耳聞太久了~~~~終於開箱了我!!!!!!

第一次聽到它是在查理的IG限時動態,但不是這個大小,是滿大瓶的,之後就開始看到各大網紅、部落客瘋推,清潔地面、碗盤、衣物、浴室、廁所及沐浴寵物!!!!!不可能那麼划算吧?!?!?!?!?!?!

手上是小瓶250ML,雖然我是勤儉媽媽,但我不喜歡大ML的任何東西,習慣用完再買,也很喜歡買東西的快感。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成分天然多功能洗劑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主要成分為橄欖油,不添加任何溶劑及色素,一切純淨又溫和,我這疑心病認真覺得真的洗得乾淨嗎?

於是我就先拿來洗小寶托比的圍兜,最近在練習吃水果,最近超喜歡吃火龍果,它化身成吸血鬼一般,滿嘴粉紅色????

哈哈哈哈很可愛啦,衣服就難免食物痕跡,除了水果還有米餅阿、粥、奶漬,對我來說很不好清,需要浸泡一段時間才能輕易地去除掉。抱著不信邪的心態擠出一點黑皂,馬上搓洗,沒有什麼泡沫,我真的是滿懷疑清潔的功能性,真的沒想到滿乾淨的!!!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想說我在廁所洗圍兜,那我順便一起洗馬桶好了,畢竟先生有一搭沒一搭的清潔,我實在受不了。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隨意擠一點出來,畫面噁心請大家斟酌,看我想告訴大家,它是能清潔乾淨的,而且沒有刺鼻的味道,大家可能會說清水刷一刷也可以啊,是啦沒有錯,但其實沒有全面刷洗乾淨,這樣汙垢的間距會拉近,就是沒有乾淨麻~~~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既然都開始了,我就繼續開發什麼可以使用黑皂,我的水果盒還沒洗,就來清洗吧!!!

起不了泡真的很不習慣,想說到底能不能洗啦!!!有洗成功,但我特地隔日看有沒有螞蟻,答案:沒有。

反而是其他地方有螞蟻,欸~~~~~~~~ 不可思議內,才發現的橄欖氣味,具有驅蟲的效果,再爬官網的詳細說明,也可以洗寵物,但阿萌前陣子洗澡過了,不然我要抓來起看看。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OK~~反正你想清的都可以,最近我的大寶6哥在戒尿布,每天都是一堆小內褲跟外褲,兩三天就要洗一次學校的寢具,已經太忙了~~~洗出來幾乎沒有味道,我很喜歡,對於孩子來說是好事,而且用量真的很省。

SGS測試報告不含塑化劑、界面活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純天然萬用清潔劑開箱,真的可以乾乾淨淨。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真的起不了泡喔~~~~ 依照可以乾乾淨淨。

這裡下單購買 :  MARIUS FABRE法鉑馬賽肥皂 (marius-fabre.com.tw)

arrow
arrow

    media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