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高 EZ KITCHENU】法式白醬 │ 奶香濃郁、香滑

我最愛的口味

還未婚之前,在百貨上班都會到附近的百元義大利麵用餐,回憶中的味道,上班被客人虐、被老闆虐,就需要充滿熱量的快樂泉源「奶油白醬義大利麵」,當年還是網紅林進的愛店,這樣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是哪一家了。

那有家庭之後,外出吃飯的機會變得比較少,記憶中的味道在家裡就可以得到,現在教你居家奶油白醬義大利麵怎麼做!!!

【品高 EZ KITCHENU】法式白醬 │ 奶香濃郁、香滑

首先先煮義大利麵,我選擇快煮三分鐘即熟的款式,這樣可以有效減短烹煮的時間,不然兩個兒子會一直煩我。

麵體大約煮兩分鐘,七分熟就可以了。

【品高 EZ KITCHENU】法式白醬 │ 奶香濃郁、香滑

接下來,切一塊奶油炒豬肉+蘑菇,翻炒到全。

【品高 EZ KITCHENU】法式白醬 │ 奶香濃郁、香滑

後續加入牛奶、玉米、櫛瓜燉煮3-5分鐘,再加入品高 法式白醬,味道直接升等,超醇郁濃香,不過就單純醬汁而已,沒有其他食材指搭配義大利麵就會有點單調。

【品高 EZ KITCHENU】法式白醬 │ 奶香濃郁、香滑

燉煮差不多後就可以把麵條放下去吸收湯汁,前面七分熟的麵體,剩下的三分讓它吸收湯汁。

【品高 EZ KITCHENU】法式白醬 │ 奶香濃郁、香滑

這樣就完成居家版的「法式白醬義大利麵」。

【品高 EZ KITCHENU】法式白醬 │ 奶香濃郁、香滑

一家大小都愛的奶油白醬

採用進口鮮奶油調合,口感細緻、奶香誘人,香滑豐潤的法蘭西經典食感,每一口都奶香十足,我們家三兄弟都很喜歡,先生還大稱讚這次料理怎麼那麼好吃,我還真有點慚愧,根本不是我的功勞,是【品高 EZ KITCHENU】法式白醬,提升整體香氣及口感,醬汁會呈現較為濃稠些,可以沾附在麵體上,不過一包的份量就是搭配一分的麵量,不然會不夠吃。

搜尋還可以做出什麼料理,下次我想要嘗試做玉米濃湯,還可以做披薩、鹹派、燉飯,這也絕對推薦會去露營的露友,

軟式立袋好攜帶,放在包裡、箱裡,不會因為車程顛頗而破裂,也不占空間,可以依照人數分別攜帶份數,

品高(PINGAO) 官網: 品高購物官網 一流的醬料 盡在品高 (food.com.tw)
產品連結: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 品高購物官網 (food.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兜粒媽媽 的頭像
    兜粒媽媽

    兜粒媽神經病宇宙

    兜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