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各位的營養價值夠嗎 ?

嗨大家今天好嘛? 前陣子的地震還好嗎? 真的有夠可怕...... (抖)

身為職業媽媽的我,自從有了第二胎托弟出生,煮飯的次數單手數得出來,上下班接送孩子我沒有多餘的力氣買菜了。(放心,孩子飲食是均衡的,只是我和錡哥就隨便吃)

資料顯示,每天要三份蔬菜兩份蔬果,一份100公克,大約一個拳頭的大小的蔬菜及水果,好像很簡單,但部份的人類做不到。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而現今有90%的人纖維不足,85%的人蔬果攝取不夠,在營養素不足的情況下容易仰賴加工能量,但通常這些補給是需要飲食均衡才能發揮最高的營養價值,那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滿足像我這種職業媽媽,或是不容易取得五份蔬果的各位呢?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有的。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13綠蔬補給 +2種膳食纖維+ 8種維生素 + 4礦物質強化補給 + 3藻類來源 = 綠蔬力量 一包補足每日蔬果所需

全方位蔬果補充有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順暢配方,幫助消化,還有大量的維生素C維持好膚質。

三大無 - 無麩質 、無香精、無化學添加物。

天然原型食物磨成粉,完整蔬果保健食品。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一箱三小盒,一盒有10包,一包8克,我自己習慣一天一包,進公司和早餐一起享用。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出乎意料的好喝,創意搭配不委屈。

說實在喝綠色蔬果汁是滿恐怖的,蔬菜會有股生味,而水果汁糖分超標,對於我BMI嚴重超標的人來說更不適合,但蔬果不足狀態只能死馬當活馬醫,我沒有更好的辦法可以取得多種蔬果營養。

【綠量Greenergize】

搭配水 : 有去過爭鮮內用過嗎 ? 就很像抹茶粉套水、綠茶粉加水這樣,不奇怪,沒有什麼神秘的味道。

搭配綠茶 : 好喝 ! 

搭配綠茶+牛奶 : 有夠好喝,完全沒有厭世濾鏡,就是開心的早餐保健飲品欸,因為66沒喝完的牛奶我就勤儉的加入進去,好讚,應該可以直接牛奶+綠量就好,鈣質、 蔬菜 、礦物質、膳食纖維、益生菌全方位擁有。

搭配燕麥奶 : 普通,粉狀還是需要使用水狀先溶解,直接倒入不好攪散,結塊很多,口味就沒那融合!!能喝拉。

那你有什麼創意配方嗎 ? 可以分享給我喔~~~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男女老少都適用

高中以上的孩子及男女老少都可以吃,外食者該吃,長期無攝取蔬果該吃、大號不順暢來吃、健身很適合吃、減肥絕對可以吃,【綠量Greenergize】一包不到100元 ,3種蔬菜2種水果,至少200元吧,也不能買少量,大量吃不完,沒保存容易腐敗,也因為最近食安問題,更審思食材保存上有很多疑慮,【綠量Greenergize】就是很棒的選擇。

【綠量Greenergize】Super Green超級食物

官網:Greenergize綠量

FB粉絲專頁:Greenergize綠量

IG:greenergize

 

arrow
arrow

    media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