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哩Wuli】結合稻穀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快速溶解,解決追垃圾車的大麻煩。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輕鬆入職鏟屎官

通過貓主面試後,歡迎入職鏟屎官一職,沒有薪水,只有花出去的錢~~~

好啦!!! 遇到貓也是一種緣份,老天安排你們遇見就是知道你能好好照顧屁貓。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市面上分不同類型的貓砂,包括礦砂、豆腐砂、木屑砂、水晶砂、紙砂、花生砂等種類,每個家庭依照需求購買適合的產品,那照我的經驗購買過礦砂及豆腐砂這兩種。

最初我使用礦砂,那時候沒有做太多資料,急忙收留這隻小菜貓,就隨便買我可以負荷的貓砂,不得不說礦砂有夠重,當年我住四樓,搬上去半條命先去了,我就這樣搬了一年,垃圾車我也這樣追了一年,我覺得缺點太多了,重量這個大問題外,味道很重沒有除味的功能,可能也是因為堆積的關係,當時的工作是完全跟垃圾車擦肩而過,我要特別劃假在家等,才有辦法解決,還有!!!礦砂顆粒太細了,踩著腳好不舒服,就算我每天掃地、吸地也一樣,超不適合租房養貓的族群,直到有一次工作需求到朋友家裡,看到她家長毛貓使用的貓砂,朋友推薦使用豆腐砂,不用追垃圾車倒馬桶就好了,於是我使用貓砂年資四年多,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

介紹養貓必備好物【屋哩wuli雙生稻豆腐砂】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稻榖 + 豆腐砂的好處 : 

稻殼砂能減少貓尿臭味,相對於市面上單一砂種,屋哩採用 1:3 的稻殼及豆腐砂,低蛋白成分更不容易滋生細菌。而豆腐砂以1.5mm尺寸,最適合貓咪的腳感,太細的砂種就容易造成環境髒亂,就像提前說明的,地板都是貓砂腳底板都沾附,清潔上會有很大的困擾,又加上家裡已經有小孩了,為了有更好的環境空間,是可以考慮更換的。

重點來了!!! 結塊速度超快,3秒成團,即使鏟起也不散落,與乾淨的貓砂自動分離,清理乾淨就像倒新的貓砂進去一樣,很乾淨!!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家裡的貓砂盆偏大型,是進出有掀門設計,屋哩雙生稻一包的份量是剛好的,假如家裡是比較小型的,需要分次倒入那剩下未倒入的豆腐砂要密封好,畢竟台灣氣候關係容易潮濕,很難說你放太久會不會受潮。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包裝上有一處小切口好讓你撕開倒入,分次使用建議用簡單平行剪開或是左右其中一方剪斜口,有利於保存及收納喔。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無添加香精

嘗試過不同品牌,優先選擇無味的砂貓,但由於凝結力差導致以尿過的砂貓也散落各處,貓砂盆裡面的味道一直累積,即使沒有掀開貓砂門也能聞到濃濃騷味,而且貓咪會生氣的,沒有清理乾淨會不願意去貓盆上廁所,反而到處亂上。

我在試試其他可不可以改善,綠茶可以吧 ?! 我只能說真的很難達到需求,重點貓不喜歡阿,動物不能有其他香精味道會影響牠們的健康狀態,後面就是定期一段時間全面更換,再噴除噴霧消滅味道。

【屋哩wuil雙生稻豆腐砂】保留原始淡淡稻殼及豆腐砂香,舒適更健康。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3 秒成團

這是會推薦大家【屋哩wuil雙生稻豆腐砂】的重要訴求!!!!

尿下去就必須結塊,我就是不太理解為什麼有些品牌做不到,而且還超多品牌這樣(噓),有影片測試給各位看,請往下拉。

半杯的水,一次巨大的尿量還是可以承接得住,不散落可以一起鏟起,乾淨俐落,與乾淨的貓砂分離,這功能已經有效達成漸少異味,貓咪四肢踏在貓砂上也是乾爽舒適,黏黏糊糊的誰都會不舒服。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不再因為貓砂追圾垃車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想起專櫃人生19:30下班或22:00下班,我倒底要怎麼追垃圾車,曾經一度每天帶一包去百貨丟,恥度已經達到顛峰,坐捷運一路重訓還要請各位路人聞聞我家屁貓的尿味,逼不得已阿各位。

強烈推薦租屋、小屋、時間不允許的貓友們,這一切太方便了,而且我們家萌萌適應得很好,之前有聽過一派說法,貓咪還是喜歡礦砂,若用回礦砂質地的貓砂就會不會亂尿尿,為了互相找到生活平衡,嘗試用回礦砂,生活太太太太不方便,貓砂加上尿布,垃圾重量驚人並龐大,實在不適符合我們家庭生活,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犧牲萌萌的生活,最後觀察下來,牠不喜歡潮濕悶臭的貓砂,可能會忍受一至兩周,受不了不爽就會尿門口讓我知道,不過現在已經很少了,已經過了測試經段,彼此都了解狀態。

豆腐砂就是可以很輕鬆、立即清理掉排泄物,除異味能達到一半以上,有感改善家庭需求,不過要提醒大家,當鏟起結塊的貓砂,請不要直接倒入馬桶,請用鏟子分塊再倒入,會責怪貓砂會堵塞馬桶的人,都不照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做對,請記得手動分塊再倒入馬桶沖掉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屋哩Wuli】結合稻殼砂 + 豆腐砂的貓咪好物,快速結塊也

屋哩貓砂|我們的絕妙好砂
#雙生稻豆腐砂 #打理貓咪的大小事
全台寵物公園門市、毛孩市集、MOMO、蝦皮都有販售!

線上購買: 屋哩Wuli |雙生稻殼豆腐貓砂 (petpetgo.com)
粉絲專頁: 屋哩wuli우리 

IG:屋哩wuli우리

Threads:屋哩wuli우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兜粒媽媽 的頭像
    兜粒媽媽

    兜粒媽神經病宇宙

    兜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