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內在保養很簡單,另外添加

夏季就是我孩子的生日月

我兩個孩子都是夏天出生,我和錡哥都會特別把特休留到這個時候,今年我們決定要去宜蘭三天兩夜,其中一天我們要熱血衝冬山河的童玩節,我的大寶6哥玩瘋了,才算三歲的屁孩,竟敢自己跳水,頭埋在水裡,喝到水都不怕,開心到忘記吃飯、忘記睡覺,我小兒托比全程都要我抱抱,雖然看到哥哥玩也好興奮,但就是不要離開我身邊~~~

最後我強迫他們回民宿,玩三個小時,該回去吃飯睡覺了,回程中我老公看著我皮膚說 : 「你全身也太紅了吧!!! 你一定會脫皮」,我其實都沒有感覺欸,回了民速整理他們完後,進浴室照鏡子才發現,天啊!!!! 我就是脆皮豬阿~~~

【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內在保養很簡單,另外添加

【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內在保養很簡單,另外添加

就是太鐵齒,想說不會玩太久,小朋友都有擦防曬,所以都沒有曬傷,不過還是有變成一對小黑炭,老公跟我依樣什麼都沒擦,他只是變更黑而已,完全沒曬傷,怎麼會這樣~~~~~

隔天開始肌膚就開始痛,沒關係,我告訴你們我自己恢復肌膚的小法寶。

【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內在保養很簡單,另外添加

PonPon膠原蛋白粉,恢復健康小法寶

回台北之後,我開始每晚都吃張語希營養師聯名開發的【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先告訴大家它的厲害之處 :

✔選用德國GELITA品牌水解膠原蛋白  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分子更小,2000道爾頓小分子膠原胜肽更好快速吸收

✔添加玻尿酸、NAG、維生素C輔佐膠原蛋白,彈潤水感更有感!!!

✔獨家複方 : 鐵+鋅 幫助恢復健康、根源養護  、專利SKR-1櫻花萃取粉 更透亮光澤

✔經SGS檢驗,農藥、重金屬、塑化劑、大腸桿菌等就是鑑驗審核通過的喔!!! 安心食用

【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內在保養很簡單,另外添加

一桶內有20包,建議每天兩包,早晚都能食用,想搭配任意飲品或甜品都行,只是要注意溫度喔~~避免超過40度。

我最近好愛喝杏仁茶,消暑解熱,在睡前再喝一小杯加入兩包PonPon膠原蛋白粉,真舒服。

【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內在保養很簡單,另外添加.

每包有足量4克的膠原蛋白,單吃奶粉風味,好吃!!!

那日常保養每日一包,那像我一樣需要積極恢復狀態的呢,每日兩包。

【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內在保養很簡單,另外添加

【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內在保養很簡單,另外添加

食用一個禮拜後,曬傷的地方才發始脫皮,微微的刺癢,但肌膚光澤還很讚,還是很亮!!!!

已被曬扁的膠原蛋白需要被淘汰,產出新的膠原蛋白維持健康,不然肌膚會呈現乾燥、沒有光澤、老態的狀態,曬黑沒有關係,主要還是要透亮有光澤,保有彈潤的觸感。

那會造成膠原蛋白流失有很多原因,紫外線曝曬、年紀增長、營養不夠、壓力過大等環境原因,而人體生成的速度會隨著年紀逐漸遞減,要如何跟上腳步呢?

就是要補充膠原蛋白,幾歲就可以補充了呢?

12歲以上就能食用PonPon膠原蛋白粉,那25歲就是開始流失,可以提前做預防,除了狀態可以維持青春外,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小食創合】PonPon膠原蛋白粉,內在保養很簡單,另外添加

哪裡可以購買 :  https://www.innolife.com.tw/products/hi-nutritionist-ponpon-collagen-winny-20bags-buy3-get-1free?rcode=PIXNE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兜粒媽媽 的頭像
    兜粒媽媽

    兜粒媽神經病宇宙

    兜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