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嘿!!試用到真心好認真推薦好物,博拭wipelab單片包裝濕紙巾。

先說自己有兩個寶貝小男孩,一位2歲4個月一位5個多月。

兩位小少爺還是勤用濕紙巾的時期,擦屁擦臉擦手擦桌擦椅樣樣來,雖然已經很放最寬心的態度養兒,但還是遇到孩子皮膚易敏,不得不選擇另外的方案。

而最近剛好面臨秋冬最可怕的感冒期,孩子們已經連續4周感冒在感冒回馬槍來個拉肚子,隨之而來的就是紅屁屁,在家能水洗屁屁在外就靠獨立包裝純水清淨棉。

博拭三大重點: 1.日本製 2.國際無毒認證100%純棉 3.高溫滅菌獨立包裝。

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起因就是要給我寶寶使用,小寶寶肌膚脆弱易敏所以材質的選擇就很重要,產品自己都會先使用,清淨棉像兩張化妝棉合併的大小,放在手上有厚度,擦拭算好上手,要完全依賴它擦寶寶臭臭會有困難,我自己的作法是先濕紙巾除去大部分的排泄物最後拿清淨棉最後擦拭,拿個兩包四片仔細擦拭完成。

 

我也拿來擦自己口腔,沒有任何異味,也沒有不適感,所以拿來擦拭乳頭做前置動作,乳頭為新生兒重要得”食器”,衛生乾淨當然要做到完全才行。

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你看連私密的部位都能使用了,當然也適合使用其他部位,也覺得相見恨晚,純水清淨棉好適合我在生產住院的時候使用,不方便下床時,可以擦拭乾掉的惡露或是無法進廁所刷牙先以這個代替清潔,入院一定是有身體需求才會前往,任何狀況都滿適合的,無論長者或是生命鬥士肌膚高敏時就需要這類商品。

你們知道嗎? W博拭自己本身來自76年台灣知名醫材品牌 “CSD中衛”,疫情的時候我們仰賴的口罩,很多漂亮口罩來自他們家!!大廠牌做事可以很放心吧!!!

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它還有另外一款產品也好讚,”潔牙濕紙巾”新手爸媽應該會很了解,從寶寶喝奶開始就需要口腔清潔,去除奶垢,真的好方便,外出時不用手忙腳亂拿寶寶紗布沾水,即使乾淨的東西也可能不乾淨了,我現在手先清潔乾淨,撕開包裝就可以幫小兒刷刷牙,這個我也自己嘗試喔!! 也是沒有異味,我也會拿來清潔我家貓女兒阿萌的牙齒,真的有夠快速。

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那哥哥比較大了,食物很大人也沒什麼不一樣,但說真的豬狗嫌的屁孩,超難刷牙,有刷但不可能太仔細的,我會在使用潔牙濕紙巾再擦一遍,牙齒牙垢擦拭下來,孩子的牙要靠爸媽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總結任何時間、地點、人、事、物都可以使用,小兒滿五個月施打卡介苗,左壁會有小小的傷口,換尿布時連帶一起清潔,保持乾淨,生病感冒腸胃炎在孩子的生活很常見,用來清理眼鼻嘴讓孩子舒服點,除了這些我滿推薦給美業,美觀又衛生,看得用心經營也能同裡感受人人需要衛生。

外出攜帶也很加分,一包放在背帶、口袋、隨身包真的不占空間,旅行的話拆兩盒在行李箱其實有不會影響容量,既方便衛生快速取得也美觀。

W博拭純水清淨棉-媽媽寶寶的好幫手

所以這產品真的很棒,有需求真的嘗試一下。

W博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兜粒媽媽 的頭像
    兜粒媽媽

    兜粒媽神經病宇宙

    兜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